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傅江浩调研我市妇联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5

513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江浩来到我市,调研市妇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傅江浩一行首先来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随后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馆、湖北廉政教育基地。

当天,傅江浩一行还来到全国文明家庭谢爱娥家、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市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新堤街道办事处春雨亭社区、乌林镇青瓦坊等地,实地调研家庭矛盾纠纷调处运行、妇女维权联动机制运行、妇女议事会议、快乐儿童之家、家调站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傅江浩查阅资料、听取介绍,对我市妇联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傅江浩希望,洪湖各级妇联干部一定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发挥“联”字优势,整合资源,加强家调委各成员单位之间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做好各项妇联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整合资源、调动力量,发挥妇女议事会实效;要在精准化满足妇女儿童需求、精品化打造特色项目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发挥好基层妇联作用,在构建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领导王亚国、毛绪亮参加调研。(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