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5

5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仲林率该局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邓仲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瞿家湾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瞿家湾老街听取《常思洪湖水  常怀报国志》主题党课,深入了解洪湖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从中感悟到红色教育的时代内涵。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我市市委书记伍昌军,市领导洪云锋参加学习。(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