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专题调研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市委书记伍昌军专题调研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要继续推进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切实为民服务,维护洪湖社会大局稳定。

伍昌军先后来到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伍昌军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前段时间的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要继续推进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素质,筑牢政治忠诚。要学业务、提能力、强作风,通过政法队伍整顿工作,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的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抓好警示教育,利用身边的人和事,不断地自警、自醒,始终绷紧思想上廉洁自律这根弦,依法办案,依法行政。要抓好英模教育,通过优秀的人物,典型的事迹,来鼓励和激励政法队伍把工作做好做实。要突出整治重点,纯洁政法队伍,做到自查求实,自纠有效,政策用足。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提高依法办案、依法行政的能力,强化以人为本,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以整顿行动为契机,解决遗留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统筹好各项工作,确保大局稳定,保持常态化扫黑除恶,涉毒、涉赌、涉诈问题要继续重视,要加快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提升矛盾纠纷化解能力,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不法分子,维护洪湖社会大局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持续不断推进,把重心下移,从源头上进行治理。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切切实实在教育整顿活动中解决一批问题,更加强化政法队伍的正面形象。维护好洪湖大局稳定。

市领导熊义虎、洪云锋、王亚国、毛绪亮,市法院院长刘伟,市检察院检察长朱野,市司法局刘富琼等参加调研座谈。(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