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收听收看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1日,荆州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总结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二季度经济工作,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重点任务。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在洪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必须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当前我市营商环境在政务环境、市场环境、要素保障环境、信用法治环境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找准问题原因,切实加以改进。要聚焦便利化,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扎实开展“清、减、降、通”专项行动,推动企业降本增效。要聚焦市场化,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招投标服务,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度。要聚焦法治化,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坚持包容审慎监管,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要聚焦要素化,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交通物流保障、科技人才保障。

会议强调,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高位推动;拉抬标杆,提升标准;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力争全市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各地各部门要学习先进经验、查找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结合荆州实际搞好“自选动作”,积极开展创新争先活动,切实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熊义虎、洪云锋、邵永成、汪卢伟等参加会议。(谢蒙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