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0日,我市召开城市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的“城乡生活垃圾清运一体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荆州市城市管理考核中,我市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较好完成了中、省环保问题督察整改工作,全市城乡环境治理、拆违治乱、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推进新时代“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建设美丽城镇是补齐城乡建设短板、促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把“擦亮小城镇”工作作为乡村建设行动和乡村振兴的开局之战,以整治公共环境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十项整治任务,突出整治重点;要发挥小城镇对乡村振兴的龙头、支撑作用,全面消除“脏乱差”“破旧暗”现象,逐步实现小城镇“洁、绿、亮、序、美”的目标,确保取得实效;要全力开展“提质增绿”攻坚,打好持续战,通过“增、插、补、透”绿,实现“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四季见花”目标;要打好“保卫战”,全力治理污染,完善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体系,规范收运处置,做到收运处置作业规范化、标准化。

副市长陈祥出席会议。(樊柳依彭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