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沈先武在专题督办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全面推进环保整改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专题督办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工作成效,全面推进环保整改。

在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目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沈先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政治责任,解决压力不够的问题,坚持大员上阵,靠前指挥,扎实推进全市环境整改工作;要对标时间节点,解决进展滞后的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计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如期完成;要对标上级要求,解决整改标准不高的问题,全面梳理,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全面提高整改工作成效;要对标群众关切,解决整改效果不实的问题,坚决整治“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原因,进一步严肃整改工作纪律,倒逼整改落实,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如期完成。

沈先武强调,解决环境问题、提高环境质量,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将这项工作摆到重要的位置去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标本兼治,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市领导刘同民、洪云锋、汪卢伟、陈祥、周智虎参加督办。(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