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视频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9日,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视频会,通报当前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情况,安排部署全市打击涉诈违法犯罪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问题的复杂性、工作的紧迫性,严格履行监管责任,认真落实监管措施;要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的排查,坚持预防为先、强化打击,坚决盯死看牢、严格监管,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保卫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广泛开展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形成全方位、全覆盖、高密度、立体化宣传攻势;要坚持大员上阵,坚持严督实打,坚持追责问责,组织调动一切力量,全力投入到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斗争中来,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不断把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市领导白振华、毛绪亮、陈峰,市人民法院院长刘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野参加会议。会上,大同湖管理区、府场镇作经验交流,新堤街道办事处、乌林镇、电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邓敏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