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通”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通”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卢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荆州市2021年第一季度营商环境调查报告”的批示意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清文件、减审批、降收费、通堵点”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回应市场主体重点关切的现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清、减、降、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通”专项行动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对标对表,认领“清、减、降、通”工作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清文件”,优化制度供给,全面打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要“减审批”,推进流程再造,着力打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要“降收费”,严格落实政策,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要“通堵点”,实现数据互联共享,整体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检查督办,强化宣传引导,加大统筹力度,确保“清、减、降”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