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中医医院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4月14正式进驻市中医医院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市委巡察第二组组长刘高清作巡察动员讲话,他通报了此次巡察的指导思想、根本任务、监督对象、监督重点、主要方式和方法、进度安排等情况,希望市中医医院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刘毅要求市中医医院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把握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祖山表示,一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市委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当天,市委第三、四巡察组还分别进驻市扶贫办、市皮肤病防治院开展巡查工作。(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