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奋力开启招商引资“开门红”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5日,市环保智能及石化装备产业指挥部召开招商工作“开门红”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招商工作,全面掀起招商热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强调,项目投资是发展的基石,投资增速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经济增速的快慢。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组建强有力的专班,做好招商引资“五抓”工作,即提高站位抓招商、闻令而动抓招商、挂帅出征抓招商、钻尖觅缝抓招商、创先争优抓招商,积极为洪湖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坚决做到受领任务不推诿,接受指令不折不扣,更加突出招商引资的精准性,产业定位要精准,招商区域要精准,目标对象要精准。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招商引资成效,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机制,全面发起强大的招商引资攻势,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与会单位就招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领导白振华、熊瑛参加会议。(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