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城西九年一贯制学校即将开建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20

教育事业一直是洪湖市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教育配套建设也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近日,记者从市城乡和住房保障局了解到,我市城西九年一贯制学校即将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教育事业又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洪湖市城西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位于虹雨路与逸群路交叉口东角,总投资1.4亿元,总占地面积近89亩,计划工期1年,拟开工时间为20216月,20226月完工。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1万平方米,包含初中部、小学部、公用建筑,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报告厅、运动场看台等。学校办学规模3000人(其中初中1800人、小学1200人),开设66个教学班(其中初中36个班、小学30班),专任教师200人(初中135人、小学65人)。(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