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刘辉督导调研我市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20

119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带队来到我市,督导调研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

刘辉一行先后来到澳必福(洪湖)食品有限公司、沃尔玛超市以及鑫村农贸市场,现场检查进口冷链食品进销货台账、车辆人员消毒登记等情况,详细了解超市冷链食品储销、日常检验检疫、场所消杀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汇报。

刘辉要求,要充分认清冬春季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要进一步强化冷链食品生产、加工、运输、存储、销售等各个环节风险防控与处置;对进口冷链食品做到专门区域、专职人员、专项通道、专班检测、专管台账、专业消杀;对进入销售环节的进口冷链食品,督促经营户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确保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要密切关注从事冷藏、冷冻相关生鲜食品加工、生产、销售、运输等行业从业人员的身体状况,应检尽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物资保障,丰富商品种类,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副市长吕洪波参加调研。(樊柳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