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沈先武专题督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分别到来瞿家湾、戴家场、汊河、滨湖等地,专题督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沈先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瞿家湾红色小镇高速连接线通道绿化项目、省道469与曹市长虹大道连接线、江北东高速瞿家湾与戴家场连接线、汊河镇西部水厂、人民医院滨湖院区的相关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下步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沈先武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拧紧螺丝绷紧弦,以战斗的姿态和决战的态势,打好这场项目攻坚战。要优化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务实快速推进;要细化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规划具有可操作性、实用性和统一性;要讲究工作方法,确保项目平稳顺利推进。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沿路环境整治力度,坚持不懈植树造林,对沿路、沿湖等能够栽植树木的地方做到应植尽植、应栽尽栽、应种尽种,尽快完善项目配套绿植等基础设施,确保项目建设按要求顺利推进、如期完成并尽快投入使用。

调研过程中,沈先武还对全市退垸还湖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领导邵永成、李治平、周智虎、唐忠红参加督办。(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