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荆州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8

1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荆州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伍昌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领导邵永成、吕洪波等在洪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和省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树牢宗旨意识、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加强防控的重要性、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强化措施落实的紧迫性,持之以恒在源头管控、监测预警、传播阻断、人群保护、应急准备、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健康幸福年。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以后,我市就春节前后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伍昌军强调,各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必须迅速运转起来,相关防控设施必须迅速到位,责任必须明确,所有地方、所有区域、每一项工作都必须落实到人,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要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管理,加大摸排随访力度,督促相关人员主动申报,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理,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正确引导群众科学防控,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谢蒙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