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11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赶本赶超”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我市召开11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赶本赶超”工作会议,通报我市10月份乡镇工业总产值、工业投资完成情况,就全年指标调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指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一定进步,但在工业指标排名、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等方面仍有不足。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信心决心,真抓实干;要充分利用洪湖紧邻武汉的地理优势,抓住中央支持湖北发展的一揽子政策,吸引武汉地区企业人才来洪湖就业;要依据我市产业的发展现状,上下游企业的布局情况,各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打赢全面收官战。

市领导夏玉强、熊瑛、周智虎参加会议(康京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