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省禁毒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洪湖开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积极推动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创新发展。11月27日,全省禁毒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洪湖市开班,来自全省禁毒部门的150余位分管宣传教育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主要负责人祝革鹏在开班仪式上进行政治轮训辅导并讲话,荆州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洪湖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长毛绪亮到会致欢迎词。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为了让参训学员学有所得,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新华社、省委网信办、中国禁毒报和“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的专家学者,以及武汉市、荆州市、孝感市公安局的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为参训学员授课。课程安排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战探讨。

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石庆华主持开班仪式。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一级高级警长王世国,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二级高级警长刘士才主持培训授课。(邓敏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