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就各自领域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强调,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准确把握市情民意,清醒认识到我市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面临的问题。要明确工作重点,认清优势,找准短板,抓好农业发展,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大力发展农村种养产业,实现农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聚集的优势,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关键问题,深入基层调研,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熊瑛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纯玉、万永华、陈峰、余成参加会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