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我市召开洪湖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科学编制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

会议介绍了当前我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各位专家学者、与会代表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三农”工作的安排部署,分析了“十三五”时期洪湖市“三农”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主要短板,就“十四五”时期洪湖市农业农村现代化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发展定位、发展布局及重要任务措施等内容进行研究讨论,为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建议、出良策、谋高招。

“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立足洪湖市的区域特色、基础条件和优势资源,持续巩固全省产粮大县地位,全面保障农产品供给,完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体系,科学发展现代种养殖业、优化升级农产品加工业、全面布局农村电商物流业、合理开发乡村康养旅游服务业,深入开展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行动,全面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加快推进洪湖市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农规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冯中朝,省农规院专家委员会委员郑炎成,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治平、副市长周智虎出席会议。(李芹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