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住宅小区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切实抓好我市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11月24日,全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会上,相关负责人结合我市消防安全现状,小区内消防通道车辆违停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小区物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措施,全面加强火灾防控能力建设,重点突出,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止走过场;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广泛宣传,有效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要压实责任,提高社区、街道办事处、主管部门的主体责任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强措施、更大干劲,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为全市群众创造安全稳定居住环境,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