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6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百日竞赛行动”签约仪式,6个项目现场签约落地洪湖,协议资金超过30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了建筑新材料、汽车零部件、城市综合体等领域。这既是洪湖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的具体体现,也是洪湖加快招商引资聚力追赶超越,抢抓战略机遇,招引更多优质资本、优秀企业落户洪湖的重要举措。

市委书记伍昌军对各企业在洪湖投资兴业表示衷心感谢。伍昌军表示,洪湖目前正处于疫后重振、灾后重建的重要时期,各企业的到来无疑为洪湖建设发展增添了强大的动力,洪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家做好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希望企业家们把最新的产品、最好的技术、最优的人才带到洪湖来,相互学习,达到一个双赢的局面。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卢伟代表洪湖市政府与亚东水泥添加剂项目、武汉泰科新滩科技园项目和湖北天驰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市领导杨清亮、洪云锋、夏玉强、熊瑛参加签约仪式。(谢蒙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