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动员全市上下提振精神状态,锤炼优良作风,打造一流环境,合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营商环境暗访短片,市营商办通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情况,部分单位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做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书记伍昌军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去除“病根子”,要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坚决整治作风顽疾、环境顽症,推动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整体提升;要对表一流标准,以精益求精的服务赢得“金口碑”,要有“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认识,牢记“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标找差、学习先进,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全面优化;要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简明有效的政策环境,培育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培育亲清和谐的政商环境,培育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要坚持常抓不懈,以滴水穿石的韧劲打好“组合拳”,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动真格、出硬招,打好“组合拳”,推动干部作风持续改善;要坚持正本聚形、以上率下、正反结合、常抓常管,从心开始、从真入手、从实做起,保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战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洪云锋、汪卢伟、李程云、夏玉强等参加会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