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高中教育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安率部分人大代表分别到市文泉中学、贺龙中学、洪湖一中,调研我市高中教育发展情况。

张群安一行先后来到文泉中学教学楼改造现场,贺龙中学实验楼、运动场建设现场以及洪湖一中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学生的学习环境、住宿环境、就餐环境。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现状,各高中学校校长对高中阶段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群安对教育部门在教育工作中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她表示,教育兴则洪湖兴,洪湖发展离不开教育,希望市政府要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教育部门要主动作为,对内深化改革,对外加强沟通交流,从义务教育抓起,打牢教育发展基础。

副市长吕洪波陪同调研。(李奎宁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