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托管五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6日,洪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托管五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洪波对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五年来对洪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洪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中南医院的带领下,强化管理,苦练本领,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洪湖人民的身体健康和医疗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副院长李志强表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洪湖老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派驻更多学科的医疗专家前来洪湖坐诊,在医联体建设上将帮助洪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更多的项目。

据悉,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对洪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托管,开创了洪湖卫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老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洪湖的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使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三甲医院医疗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减少了患者外出就医的劳顿之苦,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同时,也提高了洪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推动了地方医疗联合体建设的进程,提升了老区人民的就医获得感。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副院长谢伟,我市副市长吕洪波出席座谈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