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交通运输厅赴黄丝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机关干部来到万全镇黄丝村,开展以“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为黄丝拼一单”为主题的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订购,踊跃拼单,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带头下单,为黄丝村贫困户爱心带货,驻村工作队员与村干部主动当起收银员、发货员,为贫困户的农特产品代言。

此次活动销售的农特产品品种丰富,特色浓厚,其中的黄丝蟹、鳝鱼、小龙虾、土鸡蛋、鸭蛋等由黄丝村黄丝垸合作社组织贫困户提供,莲藕深加工产品由当地产业扶贫知名企业华贵集团提供。据统计,活动当天的消费扶贫金额近10万元,为贫困户解决了销路、增加了收入。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汉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凡非,厅二级巡视员刘立生以及我市领导伍昌军、吕洪波参加活动。(李奎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