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市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这天,洪湖市多部门联合在省级贫困村峰口镇建桥村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现场宣传扶贫相关工作,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在扶贫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洪湖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传播消费扶贫理念,争做消费扶贫达人,积极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消费扶贫,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坚决打好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建桥村贫困户和边缘户捐赠生产发展资金10万余元,各相关部门向留守妇女儿童、残疾贫困户代表捐赠书包、轮椅等爱心物资。部分青年主播代表开展“青春为家乡代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特产代言,助推洪湖脱贫攻坚工作。与此同时,不少单位也将服务台搬到了现场,向村民们宣传扶贫相关知识,送岗位到村口,开展免费医疗检查等。

市领导邵永成、汪卢伟、李治平、叶家学参加活动。(谢蒙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