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全面启动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伍昌军出席动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推进街道体制机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基层治理的迫切需要,与群众关系最为密切,全市上下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高街道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伍昌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明责、赋权、减负、增效”的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目标要求,切实抓好向街道放权赋权工作;要科学规范属地管理事项,推动街道严格按清单履职;要构建符合城市特点和规律的街道社区治理体系,处理好科学发展与有效治理、党建引领与融合共治、行政推动与共建共享的关系,以坚定的决心、周密的部署、有力的举措,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程云宣读了《洪湖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市领导杨清亮、刘同民、洪云锋、汪卢伟、陈祥出席会议。(李奎宁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