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杨清亮调研洪湖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率多部门深入洪湖经济开发区,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在湖北济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杨清亮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后期开发等情况,在得知企业已克服疫情影响,生产呈增长态势时,杨清亮对企业逆境而上的精神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清亮在认真听取洪湖经济开发区、市科技经信局及各企业家的汇报和发言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方面打好主动战、当好主人公、守好主阵地;要全面深入调研企业发展,与企业家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建设,让企业家在洪湖安心生产;要把服务企业当成自己分内的事,亲商、爱商、尊重企业,实现企业发展零干扰,服务零距离,沟通零障碍,切实为企业家营造安心、定心、开心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元至9月份,洪湖经济开发区2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8.29亿元,同比下降22.52%,占年度目标50.32%,降幅进一步缩小。1-8月,洪湖经济开发区工业项目新增入库4个,计划投资4.51亿元,其中工业技改项目新增入库3个,计划投资1.51亿元。

市领导陈峰参加调研。(李奎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