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健康中国行”走进洪湖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上午,广东南方医院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我市开展“健康中国行”湖北洪湖站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书记伍昌军对广东医疗队和宋庆龄基金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伍昌军指出,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医疗队义无反顾,最美逆行、火线驰援,在抗疫前线为洪湖筑起了一道强大的医护防线,为洪湖抗疫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洪湖人民将永远铭记于心,洪湖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此次健康中国行在洪湖扎根落地,期待更多卫生健康领域公益项目关注基层,来到洪湖,持续造福老区人民。

广东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代表南方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向洪湖父老乡亲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他说,一天洪湖人,一世洪湖情,与洪湖人民共同奋战的这段经历将永远滋养我、激励我奋发努力,继续履行好我们医者仁心的使命。他表示,南方医院顶尖专家团队将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如何在洪湖扎根落地,与洪湖医疗机构深度合作,着力构建一系列常态化合作机制,延续抗疫情缘,回报洪湖父老乡亲。

活动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综合处占德明为南方医院颁发荣誉证书,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了八台雾化泵。

活动结束后,广东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带领专家团队走访了部分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此外广东南方医院专家团队还在洪湖人民医院开展了主题为医院质量管理专题讲座,助力洪湖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并组织专家进行了查房,现场诊疗,为患者排忧解难。

我市领导洪云锋、邵永成、吕洪波参加活动。(谢蒙 唐蜜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