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举行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8日晚,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洪湖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展示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为“健康湖北你我同行”2020年洪湖市太极拳剑网络视频大赛的优胜选手颁奖。

活动现场,千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于此,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项目展示。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表演了《市太极协会无极太极队》《洪湖艳阳天曳舞队》《市江滩操舞协会》等健身舞蹈,将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性、健身性和趣味性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健身爱好者的风采。

今年我市全民健身的活动主题是“用全民健身助推全面小康”“增强免疫力共筑健康未来”,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组织开展好“五项五进”和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在尽享健康快乐的同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力推进新时代“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领导张群安、陈峰出席启动仪式。(翟高  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