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专题调研旅游及商贸等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市委书记伍昌军专题调研旅游及商贸等工作,听取旅游和商贸等部门2019年工作汇报。

伍昌军强调,全市文旅工作要明确重点,打造一批重点旅游名镇项目,在建项目要迅速推进,已谋划好的项目要朝前走,未来的招商项目要立足于合作共赢;要做好红色文化结合文章,做好历史挖掘结合文章,做好与本地资源结合文章;要强化提升辐射、建点、连线、成片,打造全域旅游;要及时引进市场主体,加入洪湖经济社会发展中来;要谋划洪湖特色餐饮、特色品牌,形成洪湖系列的特色产品;要提升服务品质,优化管理业态,全力补短板、提品质、树形象来发展专业市场主体;要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做好行业规范管理,树立追赶跨越意识,不断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66.1亿元,同比增长11.8%,增速在荆州市排名第二位;进出口总额首次全年过亿美元,达10093.4万美元,其中外贸出口9807.6万美元,同比增长38%,增速在荆州市排名第三位。1—4月,我市进出口总额完成1277.4万美元,对比去年同期1872.4万美元下降31.8%。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同民,市领导杨帆、夏玉强、陈峰参加调研。(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