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 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6日,市委书记伍昌军来到环湖绿道、施墩河湖中心河片区、闽洪水产冷链市场、垃圾焚烧发电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办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1—5月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后,伍昌军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坚决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伍昌军强调,投资的重点主要在项目,对已开工项目要加大推进力度,强化主动服务力度,加强督办;对已确定的项目要迅速推进,把握时间节点,注重项目工程质量,主动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未来项目要加大谋划力度、招商力度和落地力度。同时,要围绕洪湖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补齐城市建设短板,积极谋划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项目,特别是市场建设,要选好主体,做一个成一个,以小见大、以小搏大,提升城市品位。

2020年,全市共确定重点项目113个,其中,已开工建设项目90个,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89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额285.1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同民,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卢伟,市政协副主席陈峰等参加调研。(樊柳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