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专题调研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6日,市委书记伍昌军在专题调研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时强调,要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在听取市科技经信局、发改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招商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工作汇报后,伍昌军强调,要提高站位、立足全局,深刻认识抓好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三项工作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要保企业、稳就业,组建工作专班,继续实行周碰头、月调度的工作机制,找差距、补短板,为企业解决问题;要促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真正为企业破解各类难题;要落实企业帮扶的部门责任,建立帮办服务机制;要围绕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努力做强企业、培优企业、扶小微企业;要抓园区强配套,对园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要提上日程;要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强化培训,全面提升招商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增强招商服务的韧劲,突出招商的重点领域,强化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强化部门的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干部的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着力营造亲商重商的服务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同民,市领导杨帆、汪卢伟、夏玉强参加调研。(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