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确保70天完成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全市召开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暨往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会,会上通报了全市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指出,耕地保护是红线、底线、高压线,形势非常严峻,务必心存敬畏。全市上下要集中精力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整改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乡镇政府是耕地保护的主体,更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务必形成高压态势,全力整改;整改责任重大,形成完不成任务不罢休的态势,全面压实责任、加大惩处力度,根据问题清单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措施,完善机制,加强联动,确保按期完成问题整改清零工作。

据悉,为守住耕地保护红线,遏制自然资源违法行为,完成自然资源耕地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我市从5月10日起至7月20日,用70天的时间以督察整改为抓手,通过制定方案、强力整改、指导督办、检查验收四个阶段,对2019年耕地保护专项督察13类136个问题和往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中1类5个问题全部整改销号。

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卢伟,副市长陈祥出席会议。(杨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