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创卫”技术评估动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19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创卫”工作,并对下阶段“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伍昌军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常抓不懈地落实“创卫”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抓“创卫”,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创卫”,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支持“创卫”,从全市“一盘棋”的维度参与“创卫”;要增强责任抓“创卫”,市“四大家”领导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城区和职能部门要继续担起主体责任,主动履职、主动作为、主动创新,市直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气象;要强化组织保障、作风保障、后勤保障抓“创卫”,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创卫”办的工作,切实解决人员、办公场所、经费等困难和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中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解决到位,加快“创卫”项目的施工进度,全面恢复“创卫”的常规工作;要以雷厉风行的行动参与“创卫”,以严谨务实的作风保障“创卫”,以饱满的工作激情,确保成功通过全国爱卫办的技术评估,夺取“创卫”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为新时代洪湖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市领导邹贤林、熊义虎、杨帆、洪云锋、李程云、彭均辉、夏玉强等参加会议。(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