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9日,洪湖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洪湖举行,荆州军分区党委任命中共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为洪湖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会上,荆州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政委卢守雄宣读了荆州军分区关于中共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任洪湖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卢守雄要求,洪湖市要切实认清党管武装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管武装是人民武装建设的根本原则;要把握时代要求,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要支撑,是加强人民武装力量的现实要求;要充分认识人民武装的地位和作用,深入透彻理解党管武装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的法定职责,地方党委政府必须不断强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军事机关要坚决服从地方党委政府和第一书记的领导,积极主动参与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上来。全力做好保障,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抓好预备役建设,抓好征兵工作,抓实国防动员,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军地合力,把洪湖的党管武装工作推到新的更高水平。

洪湖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伍昌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决按照职责要求,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全市武装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夯实民兵预备役部队的思想政治根基。强化党管武装的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凝聚军心,实现听党指挥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在强化军民融合上取得更大突破;营造良好环境,切实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要大力弘扬革命老区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大力推进人武部各项建设,加大政策和经费支持力度,切实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积极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扎实开展国防教育,积极组织民兵参与洪湖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入实践,为创建“三个洪湖”建功立业。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彭均辉,副市长熊瑛,市人武部政委郭伟威参加任职大会。(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