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崔永辉来我市开展巡湖及扶贫等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30

近日,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一行先后来到洪湖围堤汊河镇小港村段、汊河镇雄丰合作社水产养殖基地、东分块工程腰口隔堤一标建设现场、境外返洪人员隔离观察点等地,实地调研退垸还湖和破口通湖、水产养殖、重大项目建设、境外返洪人员疫情防控、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

在洪湖围堤汊河镇小港村段,崔永辉指出,退垸还湖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必然要求,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洪湖退垸还湖和破口通湖工作当前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既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更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坚定不移抓好洪湖生态修复与治理。

在东分块工程腰口隔堤一标建设现场,崔永辉强调,东分块蓄洪工程项目是国家确定的重点防洪工程,更是荆州近几年的重大工程,各部门务必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紧锣密鼓地抓好工作落实,营造出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开展、加快推进,如期完成年度任务。

在我市境外返洪人员隔离观察点现场,崔永辉详细查看了酒店台账后强调,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加大,要对所有境外返洪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形成严密无缝的管控闭环。

在老湾回族乡明龙水产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崔永辉指出,洪湖要进一步发挥市场主体的带动效应,实现贫困户与合作社良性发展的双赢。合作社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注重抓好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把在疫情防控期间损失的时间抓紧补回来。同时,要精准掌握贫困户的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做到对贫困人口就业应招尽招。

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我市领导沈先武、洪云锋、邵永成参加调研。(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