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决战决胜暨经济社会发展赶本赶超动员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决战决胜暨经济社会发展赶本赶超动员会,动员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荆州市委工作要求及洪湖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保持清醒、保持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截至3月22日,我市122家规模工业企业已复工118家,复工率96.7%,复产企业94家,复产率77.05%,全市复工复产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根据工作安排,全市工业行业正在加速复工步伐,到3月底,努力实现复工率、复产率和人员返岗率3个百分之百。

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强调,目前,全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由“全面阻击”转向“精准防控”、向着取得最终胜利进军,经济社会发展由“按住暂停”转向“重启恢复”、向着赶本赶超目标进发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坚定信心抓落实,补短强弱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严实作风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和经济社会发展赶本赶超,坚决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最广泛的力量,共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赶本赶超,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坚决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作动员报告,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按照“防控为先、统筹为要、科学精准、稳妥善后”的原则,重点抓好发热病人的管控、抓细境外人员的管理、抓实出院病人的安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慎终如始,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百米冲刺”的拼劲、“甩开膀子”的干劲、“抓铁有痕”的狠劲、“舍我其谁”的韧劲,全力组织务工人员返岗,确保规上企业全面复产,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加快社会正常秩序恢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抓好农业生产,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抓好污染防治攻坚,争资融资上全面发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坚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熊义虎、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汪卢伟、李程云、夏玉强等参加会议。(邓敏 谢蒙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