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城三大旅游项目集中复工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6

近日,我市最大的旅游项目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城的三大子项目:环湖绿道、金湾花海、金湾酒店景观工程,均已全面复工。

环湖绿道一期项目全长约29.46公里,计划投资13.8亿元,项目兼具防灾减灾、生态修复、休闲旅游等多种功能,将有效改善洪湖周边生态环境,完善洪湖旅游格局,预计2021年5月竣工。

金湾花海项目,项目占地1500亩,景区分为四季花海、高尔夫练习场、帐篷营地、大草坪婚庆基地、亲子活动基地等组团,该项目已于2018年开园营业,本次建设内容主要是对鲜花植被进行修整与翻新。

金湾酒店项目占地576亩,计划投资9.48亿元,共有298间客房,可满足住宿、餐饮、会务、休闲娱乐等需求。目前,酒店内外装修已完成,正在进行景观提升,预计7月试运行。

复工后,洪旅集团将以环湖绿道建设为主线,打造具有洪湖大湖沿岸湿地景观、天然洁净水体、水乡田园风光的湖城一体的带状空间,构建绿色生态走廊,擦亮湖北省最大的湖泊度假旅游的新名片。今年6月底将全新对外开放。(李俊  吴文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