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19次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9日,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9次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第15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强调,我市疫情防控已到了总攻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督查硬隔离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督查车辆、行人、公共场所是否严管到位;督查小区居民和村民是否全部排查到位;督查流行病学调查队伍是否建立到位;督查有症状的病人是否全部进行核酸检测;督查代购配送服务是否到位,特别要保障好贫困户的生活安全;督查干部是否沉下去,融进去,是否在认真履职。张远梅要求,全市上下要再鼓干劲,再加措施,再加力度,要以“不过夜”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发起疫情防控总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市领导杨清亮、刘同民、熊义虎、杨帆、洪云锋、汪卢伟、李程云、彭均辉、夏玉强等参加会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