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人大领导调研指导广东省对口支援洪湖医疗救治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8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和广东支援洪湖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广东援洪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调研指导广东省对口支援荆州洪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在听取广东援洪医疗专家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吕业升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时刻牵挂着荆州、洪湖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洪湖市委、市政府主动防控,效果明显,体现了实事求是、尊重科学的精神,展现的是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担当。希望广东援洪医疗队与洪湖人民手牵手,肩并肩,团结一心、顽强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代表洪湖市委、市政府和95万洪湖人民,向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广东人民,向广东援洪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她说,广东医疗队千里驰援洪湖,更加坚定了洪湖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张远梅表示,洪湖会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会更加细致周到做好广东援洪医疗队的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医疗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广东省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我市领导沈先武、邵永成参加上述活动。(李奎宁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