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1日,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中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与会人员纷纷就学习谈心得体会。

张远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一辈子坚守的终身课题,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要把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延续下去、巩固成果,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成果,加快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体系。

张远梅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监督,夯实政治根基;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强化监督专责,勇于横刀立马,做忠诚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真监督、敢监督,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领导沈先武、杨清亮、刘同民、邹贤林、熊义虎、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汪卢伟、李程云、彭均辉、夏玉强等参加学习。(邓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