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邹贤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人员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到滨湖办事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在城区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邹贤林先后来到滨湖渡口码头、滨湖办事处中心学校、中石油滨湖加油站、蓝天安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洪湖市正红工业气体充装站等地,听取各地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码头和加油站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设备安全运行、安全规范操作和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情况。 

当天,邹贤林还走访慰问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政府办总值班室、市委办机要保密股、中医院、人民医院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领导洪云锋、李程云分别参加走访慰问。(石丽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