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隆重表彰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大功臣”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19日,我市召开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奖励兑现及工作大会,隆重表彰2019年度全市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先进企业、单位和个人,并对下一阶段全市工业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对受表彰的企业、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企业牢牢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进一步转换观念,增强发展意识,在洪湖市跨越赶超过程中贡献力量。

张远梅强调,民营企业是洪湖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全心全意、真心实意地服务民营企业,要把服务民营企业作为第一职责,拿出更加有效的措施,构建新型的政企关系,给民营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工业兴市是重要战略,必须毫不动摇、久久为功,要坚持产业为王,创新为要,配套为实,服务为先,全方位促进洪湖工业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招商引资是重要工程,必须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扬拼搏赶超的精神,招大商,招好商,全面推进洪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对下阶段全市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上下要狠抓产业转型第一要务,优化产业结构,坚持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双轮驱动”,让洪湖的工业结构更趋合理,更具潜力。要激活企业创新第一动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释放企业内生动力,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要深化招商引资第一工程,以猛虎扑食的劲头,掀起新一轮全员招商的热潮。要狠抓项目建设第一大事,抓实抓牢重点项目建设,增强洪湖发展后劲。要强化要素供给第一保障,加强要素供给配置,推动要素向工业倾斜。

市领导杨清亮、刘同民、邹贤林、熊义虎、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李程云、夏玉强等参加会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