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专题调研城区“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8日,市委书记张远梅专题调研城区“创卫”工作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卫”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全员上阵,全力督办,全力以赴做好“创卫”迎检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创卫”验收。

张远梅一行先后来到叶家门社区,茅江大道、长渠路、沿江路等地,详细了解各区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张远梅都边走边看,现场督办“创卫”工作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督促各相关部门限期完成整改。

张远梅指出,“创卫”工作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决胜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完善的工作机制、严厉的问责措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努力夺取“创卫”工作的全面胜利。

张远梅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查找问题短板,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创卫”工作加快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良好“创卫”工作机制,继续加强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单位予以通报;要强化细节和源头管理,全员上阵,加强日常巡查,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确保辖区范围内无死角、无遗漏;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提升效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张远梅还来到新党校建设现场,察看新党校建设进展情况。

市领导邹贤林、熊义虎、洪云锋、李程云、彭均辉、杨志雄、陈祥、吕洪波、胡纯玉、万永华等参加调研活动。(谢蒙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