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沈先武督办城郊村“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带队深入洪湖经济开发区、滨湖办事处等地,实地检查各地“创卫”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与交责。

沈先武一行先后来到洪湖经济开发区河岭村,滨湖办事处街道、大口村等地,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现场分析研究,并对每个地方进行点评,一一指出问题症结,明确要求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沈先武强调,全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期和攻坚期,来不得半点懈怠,必须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确保成功。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全局观念,把“创卫”工作与环境治理、拆违控违、造绿增绿和完善公共配套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统筹谋划、协调联动、整体推进;要全面查找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迎难而上、动真碰硬,真正把问题解决到位,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全力打好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

市领导刘同民、邹贤林、陈祥、吕洪波、叶家学、胡纯玉、陈峰参加督办。(邓敏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