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实地督办“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3日是中秋节,上午8点,市委书记张远梅深入城区部分街巷,调研督办“创卫”工作。

宏伟南路菜市场是新改造的一个菜市场,早上来这里买菜的人流络绎不绝。张远梅一边走一边看,对宏伟南路菜市场环境的改善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创卫”工作就是一场攻坚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巡查督办,研究可行的措施,对市场周边违章建筑一定要拆除,维护市容市貌,确保我市顺利迎检。

张远梅一行还来到茅江临时市场、刘心源北路、滨湖办事处街道等地调研督办“创卫”开展情况。张远梅强调,目前全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继续升温加压。各相关部门要一鼓作气,下定决心,不能有任何的动摇,要加强对乱停乱放、餐饮卫生、环境卫生的监管,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巩固扩大“创卫”成果,增强市民的参与感和自豪感,让每一位市民成为城市环境的维护者。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洪云锋、李程云、陈祥参加督办。(邓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