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检查指导城区城中村和城郊村“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4日,市委书记张远梅先后来到新堤办事处新闸村和河岭村,检查指导城区城中村和城郊村“创卫”工作,督导内荆河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新闸村和河岭村是典型的城中村和城郊村,在“创卫”工作中,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还存在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放无序、河渠治理未落实等问题。张远梅指出,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已从城区延伸到背街小巷、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和城郊村整治是“创卫”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突出重点和难点,迅速完成村庄环境整治工作;一定要上下联动,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民参与,巩固好“创卫”成果,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张远梅强调,内荆河是流经我市城区的一条重要河流,周边环境必须重点整治,要进一步强化河湖长制工作,加大河道内的清障除草和垃圾清理力度,确保内荆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市领导刘同民、邹贤林、洪云锋、陈祥、胡纯玉、万永华参加检查活动。(谢蒙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