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开展“‘创卫’有我,全民参与”万人洁城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7日,我市在家“四大家”领导、市直单位部门机关干部、各社区工作者,新文明实践志愿者、社区居民等1万多名干部群众,在中心城区开展“‘创卫’有我,全民参与”万人洁城活动,掀起了全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高潮。

一大早,市委书记张远梅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来到宏伟南路,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清扫路面、清理垃圾。随后张远梅又来到城区多条街道,对“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指导。她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化长效管理,强化细节和源头管理;要明确环境管理责任,坚决做到日常巡查到位,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确保辖区范围内无死角无遗漏,防止环境问题反复。

在文泉东路,市委副书记杨清亮与市城管局、市委办以及市健走协会志愿者一起耐心细致清理街道卫生死角,清除杂草杂物和垃圾。杨清亮详细了解了相关责任单位开展“创卫”工作的情况后,要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争取社区居民的理解与支持,让大家都积极参与,共同掀起“创卫”热潮。

上午8点,人民路路段至园林路路段现场已是一片繁忙景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一早来到该路段,与辖区的志愿者们一起清扫路面,捡拾废弃物,修整绿化带,清扫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扮靓城市。

在宏伟南路至园林路路段,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和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各自卫生责任区,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认真打扫每一个卫生死角,居民区的生活垃圾、废弃物品及碎石子都被清理干净,所到之处呈现出干净整洁的景象。(谢蒙 邓敏 石丽霞 樊柳依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