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8-02

8月1日,省级技术评估考核组深入我市,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考评。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出点评,宣布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验收。

省级技术评估考核组组长、省爱卫办调研员孙殿国强调,在通过省级评估以后,后续国家暗访组将对洪湖进行暗访,洪湖市一定要抓紧时间针对省级技术评估工作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重点加强对农贸市场、五小行业、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整体推进全市的“创卫”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表示,洪湖市将对考核组反馈的每一个问题照单全收,迅速实地调查,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销号。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实施集中攻坚,加大投入,加大问责力度,加快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等“创卫”项目建设;要共创共建,着眼“创卫”工作的全过程,加强长效机制的建立。

市委副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汪卢伟、李程云、彭均辉、夏玉强等参加反馈会。(谢蒙  李奎宁  刘彧铭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