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进一步加大创卫工作调度力度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7-31

连日来,我市创卫工作加大调度力度,将创卫工作推向深入。

7月28日,我市召开迎接省级技术评估迎检调度会,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对照整改标准,立即查漏补缺,要把省级暗访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同时开展声势浩大的综合整治,

我市近日还举行全市创卫分指挥部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要齐心协力,多管齐下,层层抓落实,要加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强化整治车辆乱停乱摆、违法违规驾驶;要加强文明规劝力度,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做好门前“三包”的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率,让群众主动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  

创卫是一场大战、一场苦战、一场硬战,必须要用铁的纪律、铁的规律来提供保障,以火一般激情 、火一般作风、火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委副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汪卢伟、李程云、彭均辉、夏玉强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谢蒙  邓敏)


打印|关闭